市地震局来瑶海检查指导国家级防震减灾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09:53 作者:郑钰 来源:瑶海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0月20日,市地震局相关领导来瑶海区香格里拉小学检查指导国家级防震减灾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市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处长汪霞光应邀开展了地震科普知识讲座,瑶海区应急管理局、区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指导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创建相关工作的汇报,并根据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标准,查阅了申报学校的创建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学校的防震减灾图书角、地震科普宣教室、科普宣传栏、应急避险场所等硬件建设。随后,汪霞光以“防震减灾、关爱生命”为主题,为学校师生开展地震科普知识讲座,普及地震科普和防震减灾应急避险知识,并发放防震减灾科普读物。

检查组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把防震减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注意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申报的材料,实的创建成果迎接国家地震局专家组的核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