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综管办组织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1 16:13 作者:付饶 来源:合肥市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0月19日上午,合肥火车站地区2021年度执法培训开班动员会在综合执法服务中心11楼会议室召开。综管办副主任吴世川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培训活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动员会结束后,参训人员列队来到火车站综合执法服务中心楼下,进行队列训练。

据了解,为进一步塑造良好的队伍形象,切实提高我办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的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作风效能水平,自10月19日开始,火车站综管办组织火车站城管大队执法人员,分批次开展为期1个月的行政执法业务培训。培训形式以集中授课和队列训练为主。活动邀请了区委党校副校长、安徽大学法学院讲师、炮兵防空兵指挥学院副教授及区纪委长、区文明办和区城管局业务负责人等前来授课,重点对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教育、习近平法治思想精要解读、城市管理案例评析及执法卷宗制作等进行解读。

此外,为确保培训计划取得实效,培训将对所有参训人员全程进行监督检查,结束后将统一进行考评。对于纪律作风好、团队协作强、训练成绩优的参训中队和个人将予以通报嘉奖颁发荣誉证书。对于遵守纪律差、团队协作差、训练成绩差、结业考试成绩差的中队和个人将予以通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