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就热火朝天“推进图” 跑出项目建设“新速度”

发布时间:2022-07-28 19:33 作者:武新玲 来源:复兴公司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龚大塘片区作为瑶海“城市更新攻坚年”行动中谋划的重点片区之一,涉及复建点、教育类、支路网、停车场等21个项目。当前,板桥里幼儿园、青龙路、白龙路等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同步推进,桩机、挖掘机、推土机、运料车等大型机械压茬作业,400余名工人铆足劲儿抢时间、赶进度,施工场地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复兴公司成立龚大塘片区项目建设专班,建立“每周调度、每旬督查、每月通报”机制,明确分管领导、专班责任人、项目负责人职责,全力以赴冲刺全年大建设目标任务。

挂图作战、亮灯推进。制定详细的施工图、计划表,施工单位提前施工前准备工作,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加快建设进度,同时完善下一阶段工期倒排计划,各个环节无缝衔接。

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在区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复兴公司与区大建办、住建局、教体局、属地等单位和部门通力合作,按照大建设工作升级调度机制工作要求,积极解决建设过程中的便道、红线等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效果导向,破解难题。进一步提高站位,将系统观念贯穿城市更新行动全过程,强化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常态化深入项目一线挖掘问题、现场处理,优化项目前期关键路线,召集各专业技术人员,对疑难杂症问题逐个会诊、研判,销号解决。

党建引领,融合聚力。探索成立龚大塘片区党建联盟,激发项目党员和党组织的先锋力量,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认领“党员责任田”,全力保障新开工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