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菜市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8:07 作者:吕荣军 方洁 来源:瑶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全力推进区菜市场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文明菜市行动,7月29日,瑶海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菜市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局主要负责人、区文明办、各街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和市场监管所、菜市场管理方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农贸市场及周边的文明指南》《合肥市星级文明菜市认定标准》,通报了《合肥城区菜市场长效管理考核上半年结果通报》,分析了我区菜市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目标和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瑶海区菜市场文明创建检查对象将不局限于以往的4个样本点菜市场,检查组将对全区菜市场进行随机抽样检查。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巡查、形成合力。区市监局要督促市场管理方加强对市场内环境卫生、公益广告等巡查力度,属地街镇开发区强化市场周边文明创建规范管理,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1年版)实地考察项目指导手册》,扎实开展菜市场文明创建迎检工作,尤其强化重点菜市场及周边的专项整治排查工作,着力解决管理不到位、制度不完善、分工不明确等问题,进一步明确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对标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