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广告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2-08-10 15:15 作者:张斌 来源:合肥市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根据创建标准,火车站综管办紧紧抓好户外广告治理,对“牛皮癣”进行彻底清理,对公益广告不达标的进行补缺补漏。

在近一周时间内,网格队员全面排查了站前路等道路两侧建筑围挡、商城立面、广告点位、站房墙面等处公益宣传画设置情况,按照30%以上的占比进行核算,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期限。目前已经新增大型户外广告19块,公益广告已经达到创建标准。

同时,环卫工人加大了对背街小巷的巡查清理力度,对门窗张贴、墙面小广告、交通附属设施上的“牛皮癣”进行全面彻底清理。在这一阶段的行动中,环卫人员、网格队员特别重视到与商户们沟通,赢得商户们的支持和理解。目前,各商户能够积极主动配合创建工作,自觉做到整改。

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作,涉及方方面面。火车站综管办深入分析“样本点”创建标准及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文明创建带动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工作迈向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