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百帮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8-11 09:28 作者:柯丽 来源:瑶海区科技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022年8月10日,安徽百帮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召开,瑶海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吴世川、副局长李毛毛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企业科协筹备组负责人作筹备工作报告,区科协分管领导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安徽百帮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徽百帮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

新当选的科协主席洪阳表示,企业科协的成立,标志着公司科技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下一步将扎实做好科协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公司科技创新水平,提升公司科技工作者的科学素质,继续开展关键技术、新工法、新材料的研发,持续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

吴世川在讲话中表示,企业科协是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联系企业管理层、科技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的重要纽带,也是企业与政府科协之间沟通的桥梁。希望百帮环境的全体科技工作者不辱使命、扎实苦干、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公司科技创新与技术革新,为公司乃至全区科技工作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瑶海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吴世川、安徽百帮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洪阳共同进行揭牌仪式,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