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老年助餐服务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2 11:38 作者:区民政局 来源:瑶海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8月11日,瑶海区“暖民心行动”之老年助餐服务行动推进会召开。副区长张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民政局解读《瑶海区老年助餐服务行动方案》,通报全区老年助餐服务行动进展情况,各街镇开发区汇报前期工作开展和下步工作安排,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张燕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主动融入。各街镇开发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要有“放心不下”的意识,真正深入一线,担起责任,把老年助餐服务做实、做细,让惠民政策兑现落实到位。要加强领导,聚焦问题,狠抓落实。各单位负责同志要靠前一步,抓住老年助餐服务行动机遇,全面研究部署养老服务工作,加强调度,补齐短板,推动养老服务工作再上台阶。要深谋快动,聚力提升“暖民心”行动高质量发展。在谋划上要精,在行动上要快。抓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抓运营,结合辖区实际,发挥优势,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助餐机构建设运营,确保建成一个运营一个。抓宣传,让更多老人知晓老年助餐服务政策,进一步总结提炼特色做法和经验,打造“一街一品”,突显瑶海“老城养老”幸福模式。                              

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及13个街镇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