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事特办,瑶海区热线为公务员考生资格复审畅通渠道

发布时间:2022-08-12 15:25 作者:赵雅琼 来源: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7月28日,市民张先生拨打12345热线紧急求助。原来,张先生已通过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来肥参加公务员资格复审,因有高风险地区城市旅居史,被火车站工作人员按防疫要求隔离。

区热线办接件后,立即要求火车站综管办与张先生对接,火车站综管办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区疾控中心报备,同时与资格复审机构(省司法厅)对接疫情防控细节,安排张先生全程闭环从火车站转运至资格复审地点,资格复审完成后,将张先生闭环转运至我区隔离点。张先生对瑶海区防疫工作既注重细节又充满温情表示非常满意。

作为瑶海区疫防服务的“总客服”,瑶海区12345热线积极作为,24小时在线应答,对12345热线交办件,特别是急危重症等紧急件,均第一时间对接处理,确保办得快、办得好。

 

(瑶海区热线办 赵雅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