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飞行员招考开始 合肥站11日12日在望江宾馆预检报名

发布时间:2019-11-11 17:07 作者:宗合 来源:合肥地铁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记者从东航安徽分公司获悉,根据发展战略需要,2020年东航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以校企合作形式在安徽地区计划招收50名高中飞行学生进行培养。
    其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人(限理科),中国民航飞行学院30人(理科24人、文科6人),学生学成毕业后进入东航从事民航客机飞行工作。
    10月底,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发布招飞简章。目前第一阶段预检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其中,11月11日、12日,合肥站将在望江宾馆展开。11月中下旬至12月中旬,阜阳、宿州、蚌埠、怀远、滁州、马鞍山、黄山等站点预检报名工作,也将有序推进,具体日程安排会在东航招聘网持续更新。
    第一阶段预检报名通过的学生,东航将统一安排参加民航招飞指定体检机构的初检鉴定和心理测试,通过者完成背景调查、招飞志愿确认等流程。最终高考成绩和英语单科成绩均达到飞行技术专业最低控制线的,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