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12 17:09 作者:李想 来源:合肥日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记者近日从省人社厅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加强区域人力资源交流合作,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自11月1日起,为期一个月的“长三角地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
    联合举办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是皖、沪、苏、浙四地人社部门的一项传统特色活动,今年由安徽省首次承办。为提升成效,今年招聘会首次采用“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同步举办的模式。其中,网络招聘会以“安徽公共招聘网”为主平台,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可在此期间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公共招聘网服务平台”,查询企业详细招聘岗位及网上投递简历。
    据了解,目前,“长三角地区人力资源一体化发展论坛暨2019年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正在紧张筹备当中,论坛及现场招聘会将于11月23日在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共设展位5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