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合肥旅游迎春购物节双会场同步进行

十多万种年货等你来淘

发布时间:2020-01-14 09:53 作者:韩婷婷 来源:合肥日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第12届合肥旅游迎春购物节暨年货采购展览会(以下简称“合肥年货展”)日前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并于1月11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同步举办,将持续至21日结束。一城双会场同时进行,为市民提供了更便捷的年货采购平台。

据了解,本届合肥年货展展览面积近30000平方米,共有1327家省内外及境内外企业和代理商参展,展出年货商品种类十多万种,包括苏州糕点、海南椰子糖、湘西熏肉、内蒙古牛羊肉、新疆和田玉枣、东北哈尔滨红肠、云南香菇木耳、贵州白酒、皖南山货等。除了国内特色产品外,年货展上还有一大批“漂洋过海”的异乡产品,如北美坚果、澳大利亚红酒、新西兰原生态蜂蜜、俄罗斯混合糖果、越南腰果、泰国寝具、朝鲜打糕等。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年味摄影大赛”、“萌娃小主播直播年货展”、“年货寄亲情”、“第五季年货大赢家”等多项文化惠民活动,让市民在打年货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