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已启动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已启动 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9日起至21日24 时止

发布时间:2020-01-18 08:45 作者:唐萌 来源:合肥晚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卫健委获悉,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已启动,截至1月21日24时止,准备参考的市民别错过时间。有关报名资格的规定及相关信息,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或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查询。

据介绍,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两个部分。2020 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 2020年1月9日起至21日24 时止,考生根据试用期医疗机构所在考点自行上网报名,不得跨考点报名。此外,2月4日至2月17日为现场确认时间,2月18日至2月28日为考点审核时间。请考生密切关注各考点考试公告。 需要提醒的是,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现场审核时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不得进行修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