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供水上线“微信营业厅”

发布时间:2020-09-02 08:25 来源:合肥晚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微信上不仅能预交水费,还能一站办理多项业务。9月1日,合肥供水微信营业厅2.0版正式上线。据悉,微信营业厅在保留原有在线过户功能基础上,将15项用户常用的供水业务搬到线上,足不出户即可在线办理全部业务。

“合肥供水微信营业厅2.0版创新引入微信小程序为应用载体,采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相结合的平台架构,一键启动,无需下载安装。”据供水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界面设计可最大程度简化用户操作,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用户体验。

随着“互联网+服务”的推行,不少市民收到水费账单后会选择在微信缴纳。“新营业厅”上线后,市民不仅可以在线缴费,还能在线预缴费。“账单未出也能缴费,避免遗忘。”记者登录页面发现,“新营业厅”将多个分散式信息系统整合,交水费、查详单、办业务、开发票等功能应有尽有。“在保留原有在线过户功能基础上,将15项用户常用的供水业务搬到线上,足不出户即可在线办理全部业务。”

线上服务如何?答案是“高效”——16项供水业务随时随地在线申请,身份证件等信息可自动识别填充,专人专员后台受理,办理进度实时查看。另外,电子发票可自助申请,停水通知、账单通知、业务办理进度通知等消息实现点对点发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