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展示馆开放

发布时间:2020-09-24 08:13 来源:合肥日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记者9月23日从瑶海区获悉,为了让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充分了解、关注合肥东部新中心,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展示馆自本月起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该馆总建筑面积1983平方米,分为两层:一层分为序厅以及“工业底蕴 岁月遗珍”“十里练营 工业辉煌”“工业遗产 焕发新生”“发展新方向”五个展厅,二层分为数字沙盘展区、临展区。展馆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以及丰富多彩的展陈形式,详尽介绍了合肥东部新中心片区的城市工业历史文化和城市规划建设的全景风貌,展示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发展的美好未来。

据介绍,展示馆每周二至周六,以预约形式免费对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开放(个人预约参观暂仅限于周六),国家法定节日暂不对外开放。具体时间为:9:00~11:00,14:00~16:00。每个时段预约人数限额为80人,按照预约时间先后进行登记。预约电话:65670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