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住房公积金:三类提取业务直接“手机办”

发布时间:2020-11-12 08:12 来源:合肥晚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记者从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依托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推出偿还购买自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提取住房公积金、离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职工家庭在本市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三个事项 “手机办”,配合“网上办”、“窗口办”等方式,向广大缴存职工提供全天候、多渠道、智能化的不打烊“随时办”服务,解决缴存职工“去哪办、怎么办”问题。

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提取、离退休提取、租房提取时,即可通过皖事通APP,进入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在搜索框中输入事项名称关键词,政务服务地图可精准识别办事需求,缴存职工确定办理事项对应区域,自主选择网上办理、手机办理、窗口办理等方式,即可获取事项办理详细指南,点击“手机办理”,快速进入办理渠道入口,无需缴存职工到现场办理。

此外,选择线下办理时,政务服务地图还可以结合空间距离、服务时间、好差评等信息进行智能排序,快速定位最佳办事地点,并提供线路规划和导航,方便群众弄清“去哪办”,明晰“怎么办”,选择“就近办”。

下一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将推进更多公积金事项与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深度对接,依托地图“手机办”,不断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