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二环(西南环)除夕进入改造新节点

两条匝道将陆续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2021-02-10 08:17 来源:合肥日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记者从市重点局获悉,春节期间,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金寨路、合作化路段两条匝道将进行改造施工,标志着该节点工程金寨路以东进入第二阶段主体工程施工。

根据计划,2月11日0时至2022年9月25日封闭南二环东向南至金寨路高架左转匝道(G匝道),并于2月13日至2月14日对南二环东向南转向金寨路匝道进行改造施工。

2月13日0时至2月14日封闭金寨路与南二环交口南北方向地面快车道,保留南二环路东西向车道通行。届时,金寨路地面快车道直行和左转都将封闭,保留掉头和右转车道。

在此期间,金寨路高架由北向南下桥车辆可在交口掉头通过休宁路进行绕行。金寨路由南向北地面车辆可在交口掉头通过祁门路进行绕行。

另外,2月13日0时至2022年9月25日计划封闭金寨路高架南向东右转匝道(E匝道)。2月15日至2月16日将对金寨路高架南向东匝道进行改造施工。

金寨路由南向东至南二环方向车辆可通过金寨路地面道路、龙川路、祁门路、宿松路、徽州大道进行绕行。

据了解,匝道改造期间,施工将采用液压钳对薄壁混凝土进行剪除,凿除时间严格控制在白天,实时监测噪音数据,最大程度减少噪音对周边居民的影响。雾炮机均匀设置在液压破碎锤之间,施工期间常态化开启,建筑垃圾清运车辆做到出场冲洗,做好扬尘治理工作。同时采用钢管柱对梁体进行支撑防护,并设专人指挥。配合改造作业,对现场规划内的匝道进行封闭,并派专人值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