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32人

发布时间:2021-10-11 14:49 来源:合肥日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合肥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32人

10月18日起报名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1年度合肥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32名工作人员,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统一报名时间为2021年10月18日9:00至10月22日16:00,逾期不再报名。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10月26日16:00前通过合肥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完成网上缴费后,可于11月10日至11月12日从合肥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工作由市人社部门统一组织,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周六)上午8:30~12:00。

  据介绍,我市在2021年度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中安排部分招聘计划,用于定向招聘经我省统一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以上等次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及中央和外省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安徽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含2021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也可报考定向招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此外,还安排部分招聘计划,用于专项招聘“应届毕业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