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星报:瑶海龙岗开发区举办2019年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30 09:17 作者:毕全松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29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文一戴斯酒店11楼大厅内高朋满座、济济一堂,龙岗开发区招商推介会暨2019年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这里正隆重举行。黄卫东、陆勤山、王明家、卫立顺等瑶海区四大班子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商务局等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商会等企业家代表,各街、镇、开发区主要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屏幕滚动播放瑶海区、龙岗开发区招商宣传片,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陆勤山致辞,陆勤山在致辞中指出, 作为合肥市主城区之一,近年来,瑶海区紧扣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大力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紧抓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区域协同发展机遇,以“数字瑶海、智慧新城”建设为契机,以合肥物联网科技产业园、瑶海都市科技工业园、尚荣智慧医疗产业园为主要载体,打造“中国网谷”品牌,实施“一谷三基地”产业布局。今年前三季度,瑶海区技改投资同比增长136.5%,位居合肥市四城区第1;实现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1.8亿元,同比增长18.7%,位居合肥市四城区第2;地区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39.6%,位居合肥市四城区第1,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近40个百分点。他表示,瑶海区将一如既往秉承 “诚信、宽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努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进一步加深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互惠共赢的发展平台。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和有识之士,到瑶海投资兴业,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今年以来,龙岗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决贯彻落实瑶海区委、区政府“12345”决策部署,围绕信息技术、金融服务、医疗健康、建筑业总部经济等四大主导产业,以“走出去、引进来”为抓手,通过举办首届政银企对接会、“寻味瑶海、美食相约”等活动进一步推介龙岗、宣传龙岗,目前,合肥尚荣医疗产业园顺利开园运营,瑶海龙湖天街项目即将开业。本次推介会共有12家行业知名企业集中签约,既有大健康产业,又有信息技术产业,既有建筑产业,又有电商服务产业,充分展现了今年以来的招商成果,是开发区优化产业布局、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突破。通过举办招商推介会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龙岗开发区将全力推进签约项目建设早启动、早建设、早投产,确保本次招商的产业项目在龙岗落地生根,为打造五大龙岗建设、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龙岗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龙岗“两带三圈”产业规划布局和十二个地块招商推介项目,“两带三圈”谋划即以临泉东路经济带、长江东路高端商务带、都市科技产业圈、龙湖天街商务圈、大彭新兴产业圈为抓手,培育引领四大主导产业集聚集约发展;本次12个推介地块涵盖信息技术产业、大健康、商贸服务、总部经济等新兴产业,共1402亩,位于开发区中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布局合理,升值空间潜力无限,推介成功后将进一步促进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产城融合发展。

活动现场,罗欣药业科技产业园项目、九久夕阳红总部基地及医养结合中心项目、静安总部基地项目、国泰国瑞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朝武通信科技产业园项目、汉德科技产业园项目、真心电商总部项目、威高合肥宝树血液透析中心项目、新亚油气合建站项目、深燃安徽总部基地项目、合肥仁济肿瘤医院项目、合肥仁德医院项目等12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约30亿元。龙岗开发区“电商协会”、“企业之家”依次揭牌,企业间的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完善。

最后,12家企业代表分六轮进行项目签约,这标志着龙岗将迎来一批大健康、建筑总部、金融商服等企业入驻,也标志着将开启龙岗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