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文明网:琥珀社区开展“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09:46 作者:王鸿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合肥瑶海龙岗开发区琥珀社区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社会文明风尚、提升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度,树立人人争当志愿者的社会氛围,12月1日上午,在辖区广场开展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共有43名志愿者参加。

  表彰现场,主持人首先对社区今年以来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总结,介绍本年度荣获社区“优秀志愿者”称号的3名志愿者优秀事迹,并为3人颁奖。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支持与奉献,社区希望通过表彰大会,扩大志愿服务的宣传力度,以不同层面的优秀志愿者为榜样,激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一方面体现了社区对志愿者们的鼓励,另一方面增进了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使社区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氛围,增加社区居民幸福感,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