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社区召开“合肥市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常识” 宣传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6:05 作者:徐春梅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了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宣传氛围。近日,七里站街道恒通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楼组长、小区物业公司、辖区单位开展“合肥市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常识”宣传会。

首先,恒通社区王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国家文明委即将来合肥检查文明创建工作的信息,首先,王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考察”项目导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分析;发放“合肥市应知应会常识”宣传页,让大家熟悉《合肥市市民文明公约》的“十要”和“八不”内容,号召大家要深入了解创建知识与当前创建的形式,理解、配合并支持创建工作,以身作则,以点带面,让全民参与进来。接着,现场征求与会人员对辖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人员进行了发言,对文明创建的迎检工作发表看法和建议,现场讨论声接连不断,气氛热烈。

最后,结合大家的建议,王书记对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参会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迅速行动,分解落实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到岗到人,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国家文明委的莅临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