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文明网:罗岗社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09:34 作者:王鸿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了让幼儿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增加保护环境的责任感。近日,龙岗开发区罗岗社区联合明皇家园幼儿园开展以“垃圾分类环保意识从娃娃抓起”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环保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以讲故事、做游戏形式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了解了报纸、传单、杂志、旧书、纸板箱等纸制品,铁、铜、铝等金属制品为可回收的垃圾,也了解了电池、废旧电子产品、废旧灯泡、过期药品等为不可回收物品。并通过互动环节让孩子学会了怎样垃圾分类。 认识哪些是无毒无害的废旧物,哪些是可以循环再用和认识垃圾分类标志。

此次垃圾分类环保教育活动,让幼儿懂得如何去处理生活中的垃圾,提升了幼儿们的环保意识,从小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建设一个美丽的成长乐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