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文明网:琥珀社区开展书香伴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08:43 作者:胡翠芳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4日上午,龙岗开发区琥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2019年度儿童阅读课堂表彰活动暨“把爱带回家”家庭教讲座。共有200多位家长及小伙伴的积极响应。

新年的喜悦,孩子们伴着寒风走进了书海,2019年的儿童阅读堂伴随着学生放假即将停课。今天在这里,志愿者老师根据儿童阅读课堂孩子上课率及课堂表现评出50名优秀学生,为这些孩子进行了荣誉表彰,并为孩子颁发了文具用品。同时评选出4名优秀家长志愿者并颁发荣誉证书。 2019年社区儿童阅读课堂开课120次,服务儿童近3600余次。在此次表彰活动中孩子代表和家长代表都积极上台发言表示:“阅读是快乐的,阅读是幸福的,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参与到阅读的行列中来,越来越多的孩子喜欢上了阅读,甚至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在这一年里收获满满,非常感谢社区和志愿老师们的付出。” 颁奖结束后,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李佳文为在座的家长和孩子们上了一堂特别生动的家庭教育讲座,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