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城管: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为战“疫”注入力量

发布时间:2020-03-24 09:00 作者:瑶海城管 来源:瑶海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疫情无情人有情,八方相助暖人心,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不断有爱心企业和人士为瑶海区城管局捐赠爱心物资,力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为一线执法环卫人员送去爱心。

近日,合肥论坛、网易安徽、安徽九紫春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主动对接,分别捐赠84消毒液120瓶、牛奶40箱,水果16箱,消毒免洗洗手液2000瓶、湿纸巾200包,助力抗疫防护工作。

安徽九紫春贸易有限公司经理说: “感谢环卫工人长期以来的付出,给他们捐赠一些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用品,表达我们的心意,希望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在疫情防控期间,环卫工人主要负责道路的清扫保洁,废弃口罩、生活垃圾的收集、转运,地铁口、汽车站、医院、公交站台等重要区域的消杀等工作,随着疫情态势转好,以及气温的上升,环卫工将继续加大对道路清扫保洁力度,给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瑶海区城管局党委副书记夏漫宏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爱心企业自发献爱心,充分显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瑶海区城管局将不负社会各界的期望,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对城区街道和环卫设施进行消毒,为疫情联防联控和市容市貌秩序维护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