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合肥:“冬病夏治、浓情三伏”,徽大姐集团爱心公益活动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07-31 16:33 作者:瑶海骏马 来源:瑶海区长淮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020年7月8日,安徽徽大姐集团开展“冬病夏治、浓情三伏”爱心公益活动,走进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临泉路社区和元一社区,为两个社区居民群众带去浓浓的情意及问候。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专业从事中医临床教学三十多年的王勤老师为社区居民进行中医理论知识讲解及现场实战操作,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对专家细心周到的服务以及精湛的医术赞不绝口。不仅学到专业养生方法,还能享受免费服务,心中十分温暖,切切实实地给他们送来了健康。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健康养生意识、增进企业与社区居民的友好情意,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服务。亦充分体现徽大姐集团核心文化,爱的责任、爱的力量、爱的精神的传承!

据了解,炎炎夏日、已入三伏。“冬病夏治”是根据中医“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原则,依据“天人合一”的理论,结合贴敷疗法,在人体的穴位上进行药物贴敷。伏天人体气血旺盛、腠理开泄,此时贴敷药力更易达脏腑,可达到激发正气、增加抵抗力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