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安徽:龙岗开发区举办“学党章,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09:19 作者:陈巧巧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非公党建领航中心“桃李坊”承办的“学党章,知党史”知识竞赛在龙岗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初心论坛举行,11支参赛队伍各显神通,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头脑风暴。

8月6日上午,由瑶海区龙岗开发区非公工委主办,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的是来自龙岗开发区民办幼儿园代表的22名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们。竞赛以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形式展开,内容涉及党章、党史、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等范围。最终瑶海格林童话幼儿园和恒大城华大天童幼儿园获得并列第一的优异成绩。

幼儿园参赛老师们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誉,希望自己可以多参加类似活动,提升自身党史理论修养和学习党建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此次知识竞赛检验了桃李坊成员学习党建知识成效,推进了龙岗开发区非公党建领航中心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