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文明网:华都社区开展铲除小广告美化大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08:55 作者:郑静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文明小区,提升小区环境卫生整洁,9月8日上午,龙岗开发区华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铲除小广告、“牛皮癣”的活动。共清除小广告30余处。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主要对辖区内的楼道、公共设施、宣传栏、灯杆等上面的小广告进行清理,通过铲除、喷水清洗、涂刷涂料等方式,想尽各种办法与顽固的“牛皮癣”作斗争,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在铲除小广告的同时,志愿者还向辖区内的经营户、居民发放小广告的倡议书,通过微信网格群等方式,向更多的居民宣传小广告、“牛皮癣”给居民带来的弊端。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也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后期,社区将不定期按照网格划分,进行环境卫生检查,为建设美好社区不断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