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文明网:油坊社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09:45 作者:杨雷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 " 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提高健康生活品质,增强他们对疾病预防的重视,培养科学健康的生活观念。10月17日至20日,油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联合龙岗医院开展为期三天的免费居民健康体检活动。此次体检活动主要针对辖区高血压、糖尿病、65岁及以上老年人开展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血脂、血糖、血压、B超、心电图等方面的检查,同时针对已婚育龄女性开展妇科检查,并为每位参加体检的居民建立健康档案。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朋友们都能提早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降低疾病率,提高自身健康重视程度,同时根据医生的建议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为提高生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