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文明网:龙岗开发区开展“美好家园青少年”绘画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22 09:37 作者:齐慧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童年是纯真的,童年是绚丽多彩的! 为了激发社区儿童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情感,体验自由表达和创作的快乐,12月16日,龙岗开发区罗岗社区联合名门名城网格党支部、康桥学校、文一物业开展了社区“美好家园青少年”主题绘画比赛。活动通过绘画的形式,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提高孩子们的想象空间和动手操作能力,提高小区儿童艺术素养,弘扬少儿艺术个性。

活动一开始,只见孩子们拿出画笔在白色的画纸上,把自己心中美好的愿望、想法绘制出来,绘画过程中,孩子们认真的、仔细的描绘着,在各色彩笔的起起落落中,一张张颜色丰富、形态各异的画作就诞生了。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专业的老师做了评比,并给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及奖品,鼓励孩子们要通过努力学习去实现心目中远大的理想,营造出和谐温馨的社区微生活!

通过这次绘画比赛,不但提高了孩子们的绘画能力,还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下希望的种子,贴心的社区活动,将在孩子童年的记忆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