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瑶海拿下年后拆违“第一仗”

发布时间:2021-02-23 14:41 作者:郑晨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巩固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成果,牛年春节刚过,瑶海区城管局龙岗开发区城管办工作人员就行动起来,于2月20日拆除吴敬梓路上2处违建,打响瑶海区年后拆违“第一枪”。

据悉,这2处违建位于吴敬梓路与明皇路交口西南角牡丹园仓库内,面积约600平方米,系仓库负责人违法搭建,属彩钢瓦结构,不仅占用消防通道,还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前期,城管队员多次上门宣传教育,当事人承诺利用春节假期清理完储存货物后立即组织人员拆除。2月20日上午,经过3个小时有序施工,该违建被成功拆除。

据了解,自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瑶海区认真落实调查摸底,敢于动真格、硬碰硬,不断向纵深推进,目前已拆除长江批发市场、漕冲物流市场、红旗建材市场、东方商城等专业市场内违建约12000平方米。截至目前,该区累计摸排违建1508处171304平方米,拆除1504处170699平方米,拆除率约9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