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锣鼓喧天闹元宵 正月十五猜灯谜

发布时间:2021-02-25 08:36 作者:赵克云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丰富辖区节日气氛,增进邻里感情,宣传社区文化,2月24日下午,龙岗开发区王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恒大城物业公司、恒大城小区(网格)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锣鼓喧天闹元宵 、正月十五猜灯谜 ”主题活动。

由恒大城居民自发组建的锣鼓队首先以欢庆的锣鼓声,拉开活动序幕。整场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围绕“红色领航五大龙岗”建设的意义、恒大城“左邻右舍”党群服务站的服务功能、文明公约、反电诈宣传、垃圾分类、元宵节的由来等,进行一场有奖问答;二是现场布置一百多个带有字谜、地名谜、科普类谜、民俗谜等趣味性、知识性、内容丰富的红灯笼,让广大群众观赏和猜谜;三是画糖人、剪纸、制做糖葫芦、DIY灯笼……等民间传统艺术现场的展示,吸引了不少群众的参于其中,自娱自乐。

此次活动,吸引了居民近200余人参加。整个过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节日氛围充斥全场。王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现场发放文明公约50余份、反电诈宣传90余份、文明餐桌宣传80余份、电动车规安全规范宣传100余份,让群众既感受到了“龙岗大家庭”的和谐,又增长了各方面知识,同时还领取了恒大城物业送上的精美礼品一份,本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功效,群众自治观念逐步增强,社会公德、文明规范意识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