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瑶海区七里站街道:“社区大舞台”欢乐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1-10-11 17:26 作者:彭林徽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展示辖区居民群众文化艺术发展成果,9月30日下午,由瑶海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七里站街道办事处承办,瑶海区文化馆协办,瑶海区第五届“社区大舞台”七里站街道专场文艺演出在七里站街道柏庄金座广场举行。

活动在大气磅礴的《祖国万岁》舞蹈中拉开帷幕,秧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精彩的表演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日子,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你方舞罢,这边唱,美妙的女生三重唱《我和我的祖国》在空中久久回荡。这里不仅有优美大气的传统歌舞,而且还有迸发着青春活力的街舞,一段《热力四射》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团扇舞、太极扇、柔力球,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大家一边欣赏这场文艺饕餮大餐,一边畅聊着美好生活,现场一片欢快高兴的气氛。最后,活动在长绸舞《中国红》中圆满落幕。

一件件优秀的文艺表演不仅展示辖区居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辖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情,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辖区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欢聚在此,用平凡热情的演出共同迎接祖国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