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赴大蜀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9-11-12 10:51 作者:付丽君 来源:瑶海区大兴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10日上午,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四岗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代表们到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江淮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前,由四岗社区党委委员胡正平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随后大家来到“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内,瞻仰了馆内全省有代表性的从第一、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190位烈士的光辉业绩。馆内陈列的照片以及一个个见证历史的物件,让人深刻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和共产党人勇往直前的精神。活动最后大家坐在一起谈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
    通过这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同时还要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