漕冲社区:党建联盟助力双提升,守护居民安全和健康

发布时间:2019-11-12 10:53 作者:刘蓉蓉 来源:瑶海区大兴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加强“双提升”工作,促进辖区平安建设,提高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漕冲社区党委联合党建联盟单位中国建设银行漕冲支行、百姓缘大药房,在兴漕新居小区广场开展了以“党建联盟助力双提升 守护居民安全和健康”为主题的“守住你的钱袋子”社区金融防诈骗和“健康监护”医疗帮扶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居民讲解了“双提升”的相关知识以及12340测评电话的接听要求,解答了居民关于双提升内容的疑惑。百姓缘大药房工作人员为社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并向居民宣传高血压、高血脂等常见疾病在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随后,中国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金融防诈骗的宣传单页,向在现场的居民讲解识别诈骗电话的方法,并向大家介绍了理财知识及正规的理财渠道,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的开展,社区在有效宣传“双提升”工作的同时,将健康和安全知识带到居民身边,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安全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