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手能力,丰富儿童乐趣”少儿主题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16:46 作者:解宇婷 来源:瑶海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注重社区儿童的个性发展,培养社区儿童的兴趣、特长、爱好,提升社区儿童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11月7日下午唐桥社区联合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来到螺岗小学二年级一班开展了“培养动手能力,丰富儿童乐趣”少儿主题制作风车活动。

课程还没有开始,小朋友们就已经很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制作了。社家的工作人员站在讲台上,一步一步的指导小朋友们如何制作风车,而小朋友们也很专心致志的听着讲解,按照步骤来,一点一点制作。大家制作的都十分投入,不一会多彩缤纷的小风车就都陆续完成了。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开发了儿童个性发展,培养了青少年的兴趣、特长、爱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素质教育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