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山路街道扎实推进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16:52 作者:韩月勤 来源: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一是整治沿街秩序。每日7时开始,安排中队与管理公司一起对沿街的游商以及菜市场周边进行巡查,防止游商占道影响周边居民早高峰通行;对人流量较多的小区、学校门口,加大巡查力度,严防小板凳占道宣传。对于沿街的店家,重点是轻工商城、嘉山路沿线,详细告知店家负责人《合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禁止店家门前乱堆放、乱晾晒,且按照责任区规定,保持责任区环境卫生良好。

二是复查整治洗车行业。街道辖区内共涉及31家洗车店,前期已通过区级部门检查,为完成市级部门销号,近期重新对这31家洗车店进行实地检查。查看是否有沉淀池,且沉淀池是否符合标准,另外要求店家及时清理池内的泥沙及杂物,防止堵塞;告知店家自行指出污水管道,并且详细询问污水流经路线,查看最终是否流入污水管网,要求将窨井盖打开,看出具体情况,经摸排验收发现,辖区内有多家汽车店都是与小区污水网管一起排放的,总体31家都整改完成,等待市级部门验收。

三是保障城中村征迁。为更好的、更快的完成征迁计划,安排中队与拆迁组一起入村,给居民做思想工作,晓之以情;另一方面,在征迁过的房屋准备机械拆卸时,提前对拆迁现场进行保障,对现场拉警戒线,并查看现场内部是否还有人员,督促指引机械工作人员拆迁范围及幅度,防止过失拆到未征收的房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