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荫塘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创造”周末大扫除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17:00 作者:宋桂斌、张永红 来源:瑶海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2月1日,柳荫塘社区党委、文明办、团支部联合城东街道党群工作部、社区建设部、红旗产业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创造”周末大扫除志愿活动。街居工作人员、党团员志愿者共36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在经过简单的分组和责任分工之后,志愿者们戴着红帽子拿着铲刀、垃圾袋、火钳、铁锹等工具各自奔赴自己区域“阵地”。有的铲牛皮癣、有的拾漂浮物垃圾、有的用铁锹清理垃圾、有的宣传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各位党员志愿者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背街小巷、小区、城中村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红帽子和红马甲形成了一道移动的靓丽风景线。   

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创造,通过此次周末打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创建氛围,为合肥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