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山南路社区开展集中清理“私人菜园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6:20 作者:凌梅 徐坤 来源:瑶海区红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针对有居民辖区福满绿小区绿化带、闲置空地上开设私人菜地”任意种菜的违规行为。近日土山南路社区联合街道城管及物业公司,开展集中清理“私人菜活动。

  为恢复绿化带的美观,土山南路社区结合正在开展的文明创建工作,组织开展了“除菜返绿”行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和城管队员先是向附近居民张贴整改通知,再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理解和配合后,一些居民主动清除私自开垦的菜地。有部分居民拒绝恢复绿地,在这种情况下街道城管采取强制措施,组织人员利用挖机对居民占用绿地开荒的菜地进行了统一清理。

  今后,土山南路社区将进一步加强绿化带的监督整治与管理工作,保证让大家有一个优美的生活环境。在此,也呼吁居民们杜绝绿化带种菜的行为并相互监督,共同营造人人关心环境建设、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