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南社区三措并举文明创建为城市添亮色

发布时间:2019-12-03 16:26 作者:张艳 来源:瑶海区红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城路上,化南社区正与时间赛跑,三措并举奋力向目标冲刺!

一是传达和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全面梳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材料整理、测评点建设等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夯实基础。

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考察”项目导则,在化南社区家风广场开展以“文明从脚下起步,创建从你我做起” 为主题的宣传,现场招募志愿者36人,发现问题8个,现场整改到位问题3个,正在整改问题5个。

三是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积极与“让社区多个好帮手”对接单位区工会、街道机关部门、社区“邻里帮”志愿服务团队等40余人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行动,为“高颜值魅力红光”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