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红社区组织观看《平安行-2019》

发布时间:2019-12-04 08:20 作者:王家琦 来源:瑶海区大兴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在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钢红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观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12月2日播出的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节目《平安行-2019》。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观看节目了解到我国的道路交通的巨变,并对我国交通领域取得的成就充满骄傲和自豪之情。同时通过观看一年以来我国交通管理工作中重大事件,使大家意识到平安行需要的不仅仅是一条条畅通的路,更需要每一个人把文明意识带在路上。志愿者在观看节目后纷纷表示要时刻把“守规则 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牢记心中,时刻做到行车不逆行、不闯红灯,驾驶车辆时不接打电话和看信息,不乱停乱放,文明驾驶,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放在心中。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加深了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大家更加懂得珍爱生命,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出行氛围,努力为道路安全文明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