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裕路社区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讲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6:55 作者:宋莉莉 来源:瑶海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019年12月4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合裕路社区团支部、文明办联合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讲座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社区干部、辖区居民25人参加学习。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重点围绕宪法修改部分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列举发生在居民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活动中,社区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提升了居民群众的知晓率。 

合裕路社区通过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教育,通过向辖区居民进行近距离的宪法宣传教育,让广大居民在潜移默化中熟悉宪法、认识宪法,感受法治力量,弘扬法治精神,强化法治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