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大王庙社区广泛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调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6:56 作者:董有霞 来源:瑶海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12月3日晚,大王庙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16人,分组、分片广泛开展入户调查宣传活动。

在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宣传过程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为居民讲解“合肥市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常识”,发放“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并普及“中国梦的本质内涵”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十五分钟生活圈”等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此次活动共入户宣传了1000多户。

通过入户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到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共同支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居民群众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