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集社区:打通线上平台,倾听民情民意

发布时间:2019-12-10 08:38 作者:张琴 来源:瑶海区大兴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近日大兴镇兴集社区结合“奉献瑶海,服务群众”主题季,在区财政局领导、镇机关领导的指导和参与下,大力开展“我为社区献一策”暨民意直通线上平台推广活动。“我为社区献一策”采用二维码的形式,让群众有意见可以直接提、有意见有地方提,鼓励并引导群众积极献言献策。

活动中,各位领导及社居委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的小区、居民组、商户、企业、路口等地张贴“我为社区献一策”推广牌及宣传海报,现场为居民朋友们演示如何使用此平台:只需打开微信扫一扫二维码,进入页面后输入姓名、手机号、居住地址等信息,再填入想对我们说的话,点击提交即可。整个过程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广大居民纷纷表示赞赏。

宣传推广二维码是第一步,之后兴集社居委将及时跟进,整理居民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确认核实后给予回复,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反馈并上报。力争形成收集问题-解决问题的闭环管理,确保线上平台切实发挥作用。

大兴镇政府及各社区紧跟时代潮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积极采用新媒体形式畅通言路,让广大群众有倾诉心声的渠道。此次活动贯彻落实“双提升”的工作总要求,真正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