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路社区圆满完成人大代表增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09:00 作者:何其改 来源:瑶海区明光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2月10日,全椒路社区举行区第四届人大代表增补选工作。为了做好此次人大补选工作,在明光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严格按照选举的规章制度,全面启动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保证了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方便居民投票,结合社区实际,采用主会场投票和流动票箱投票的方式,确保了选民参选率,充分行使他们的选举权。

12月10日下午15点,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宣读了《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并讨论通过了《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随后,各流动票箱进入岗位开始工作。

17点,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正式结束,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宝松始得当选。在本次选举过程中,选民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踊跃投票,圆满完成此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