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庙社区: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6:47 作者:徐义霞 来源:瑶海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2月10日下午,城东街道大王庙社区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共计11名党员参加。

会议议程,一是支部书记徐义霞总结汇报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同时提出2020年支部工作要求;二是支委依次作对照检查;三是全体参会党员依次自评、互评,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出具体表态发言;四是组织党员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五是社区党委李峻书记作此次会议点评。

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深刻的党内生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团结实干、攻坚克难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