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站街道站塘社区组织开展“迎新春欢乐嘉年华”掼蛋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0-01-12 17:09 作者:丁海燕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1月10日下午,七里站街道站塘社区联合社区对接单位区人防办,组织辖区驻地单位、退役军人、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迎新春欢乐嘉年华”掼蛋联谊赛。

本次比赛由站塘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策划并组织实施。比赛设一、二、三等奖,60名比赛选手均通过抽签决定对手。在社区工作人员宣布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享受着“掼蛋”带来的快乐。选手们本着“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的原则,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柏庄物业荣获一等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二等奖,华贝物业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分别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并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辖区驻地单位代表与社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供了以牌会友的交流平台,更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使社区氛围更加温馨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