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站街道东七社区党委开展“喜迎新春”为民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17:26 作者:王伟伟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临近新春佳节,东七社区以打造服务型社区为目标,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将社区的温暖传递到居民群众心中,引导居民共同度过一个健康、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酿就浓浓的“年味”。

“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喜迎新春文艺汇演。

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东七社区在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携手同行”迎新春文艺汇演,包括黄梅戏、小品、气功、健身操、模特秀等各类节目丰富多彩,全部由辖区居民自导自演。在演出的同时还穿插一些互动游戏,活跃现场气氛热烈,拉近了居民彼此之间的距离。

“挥毫泼墨,喜迎新春”,送去新春的祝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迎接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东七社区联合省工商联企业家艺术家开展“迎新春 党群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活动现场,数十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免费给辖区内居民写春联送祝福,累计送出春联300余副,给社区居民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新春文化大餐。

居企走访慰问,免费志愿服务让您安心过年。

东七社区党委,锋伟集团、新华物业、蓝鲸湾三家非公企业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和帮扶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20户,特扶家庭、残疾重病家庭等30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蓝鲸湾企业党支部还来到城东养老院,慰问和看望这里的老人。

除此以外,东七社区的“梦阿姨”家政、“益修哥”维修服务、“家庭医生”、“一剪美”等各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一同上阵,他们穿上红马甲,带上小红帽,背上工具包,为辖区居民联合开展一次“一条龙”的新年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急需的各项服务,为民所想,解民所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