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路社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0-01-14 15:23 作者:李云 来源:瑶海区三里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根据街道发展服务部工作安排,社区党委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项工作”动员会,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切实加强对该项工作的组织领导,我社区加强作风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社区党委书记担任组长。根据该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社区党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讨论推进措施,切实做到组织健全,领导有力。

在具体工作安排上,我们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征求意见、谈话交流、问题清单、整改台账等表格,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该项工作的牵头部门、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完成时限、责任追究等内容,做到了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人,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既是区域竞争的软实力所在,更是未来发展的潜力所在。抓经济发展环境的优化,就是抓民本民生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落实,就是抓社会风气的改善、经济社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