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站街道恒通社区开展第十六届趣味文体赛之“光大杯‘迎新春掼蛋、葫芦牌’”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1-14 18:40 作者:徐春梅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创造和谐邻里关系。近日,瑶海区七里站街道恒通社区开展了第十六届趣味文体赛之“光大杯‘迎新春掼蛋、葫芦牌友谊赛’”。本次活动由光大银行倾情赞助,共吸引了60余名掼蛋和葫芦牌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掼蛋和葫芦牌是讲究团队合作的排雷游戏,可以提高参赛者之间的默契感和合作精神。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紧张工作和繁重学习之余,有助于舒缓压力,调解心情。此次活动共有46人参加,掼蛋是两两组合四人一组,葫芦牌是三三组合六人一桌,比赛采取五局三胜淘汰制。

现场每位参赛者均是全力以赴,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牌局比分你追我赶,不时迸发出爽朗的笑声......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得主。获奖者捧着奖品合照,留下了灿烂的笑靥。

“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恒通社区贯彻“社区一家亲”的原则,利用节假日的契机,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沟通你我他、融洽邻里情,旨在构筑和谐美满的社区大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