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海巷社区:志愿者“唱红歌、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0-01-20 11:17 作者:陈浩、沈翔 来源:瑶海区明光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使社区居民共同感受春节的喜悦,增强社区居民凝聚力和归属感,1月16日,明光路街道填海巷社区在“以孝治家”大食堂开展“唱红歌、迎新年”歌曲演唱活动。

在现场,志愿者们围坐在桌旁,边吃边唠家常,一边交流着志愿服务心得,一边看着大食堂的所有志愿者在台上表演“以孝治家”三支队伍歌、三德舞、爱我中华歌曲等,明光路街道、填海巷社区负责人和社区的志愿者们共同登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在场的人们都情不自禁地跟着合唱,高潮迭起。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会场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

此次“唱红歌、迎新年”演唱活动,不仅弘扬了“孝行天下,天下行孝”的理念,而且活动丰富了“以孝治家”志愿者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志愿者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