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电信深入双圩社区开展“四联四定”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0:40 作者:夏魁 来源:瑶海区大兴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深化“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1月19日上午,合肥电信相关领导深入双圩社区开展“四联四定”走访慰问活动。分别看望了胡朝兵、刘运华、夏爱民3户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中合肥电信领导详细询问了社区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所需所求,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让困难群众感动不已,由衷地感谢合肥电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合肥电信领导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和社区的联系,认真落实“四联四定”要求,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将共驻共建做好、做实,真正架起党群干群的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